一转眼,我们从幼儿园到了小学,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学生。在这里,我们学到了许多的知识,我们学会了拼音数学,还认识了很多的字。我们的老师就像妈妈一样,关心照顾我们,同学们也相处的很好,我们每天在一起玩耍,可开心了。 我爱我的班级,爱我的老师和同学们。
成绩只代表过去,新的目标在前面等着我们,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,刻苦学习,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。我相信,只要肯努力,我们人人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。
最后,祝叔叔阿姨、老师们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
我的发言完毕,谢谢大家! (鞠躬)